欢迎来到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 > 公告公示 > 海区近期征收房屋片区示意图
海区近期征收房屋片区示意图

  海勃湾区近期即将征收的10个房屋片区一经公布,备受广大市民关注。本报依据《海勃湾棚户区及集中安置区范围布局图》,几经核实,特制作近期征收片区大体示意图,方便市民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这10个房屋片区为:统建楼安置区、青山公园南安置区、车站北路(中段)及葡萄公园征拆项目、车站南路及酿造厂安置区征拆项目、城中水系2号公园征拆项目(伊吉汗酒店北侧)、万客隆西侧棚户区征拆项目、新丰村棚改(乌海北站物流园)征拆项目、光明路东侧(警犬基地西侧)棚改征拆项目、电业局安置区和新桥街南安置区。
  其中,车站北路(中段)及葡萄公园征拆项目在1号区域内,城中水系2号公园征拆项目(伊吉汗酒店北侧)在2号区域内,统建楼安置区和青山公园南安置区在3号区域内,电业局安置区在4号区域内,万客隆西侧棚户区征拆项目在5号区域内,车站南路及酿造厂安置区征拆项目在6号区域内,新桥街南安置区在7号区域内。新丰村棚改(乌海北站物流园)征拆项目、光明路东侧(警犬基地西侧)棚改征拆项目不在此图中显示。
  此图为大体示意图,红色区域为大致征收片区,如有出入以实际征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