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 > 房源列表 > 蒙西香榭丽舍
蒙西香榭丽舍
内蒙古蒙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海勃湾区
海勃湾区海北大街以北,机场路以西
住宅、商铺、写字楼
蒙西投资集团东侧
0473-2012777
(乌)房预销售证第二十一号、二十九号、六十二号、六十四号
2016年3月31日
76839
房源介绍

  蒙西香榭丽舍位于海北大街以北,机场路以西,西至车站路,北至北纬十五街,东望140公顷乌海植物园,西望葡萄主题公园,地处规划海北新城生活圈。整个项目占地面积约2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5.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49,绿地率30%。
  项目由建设北路、双拥西街分为四个地块,业态涵盖多层洋房、高层观景房、沿街商铺、写字楼、阳光会所、大型自建幼儿园等。一期工程建设多层洋房、电梯楼和独立二层沿街商铺;二期工程开发沿乌海植物园景观带的高层观景房,定位是亲民的高端住宅,建筑高度18-26层,其中项目会所及蒙西投资集团乌海区域办公楼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物业服务公司蒙西物业,多年来配合蒙西地产开发服务本地10个住宅项目,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口碑,而蒙西香榭丽舍项目是在原有贴心的人工服务外,更设有周界报警、电子巡更、应急呼叫、电子储物柜等多项智慧社区设施。
  小区户型设计合理,一期项目主力户型约93—154平米,由蒙西建设集团承建,质量过硬,项目已获批国家康居示范工程、2012年全国人居经典建筑金奖,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2013年9月香榭丽舍项目现场隆重召开乌海市工程质量观摩会,面向社会开放施工工地,现场全方位无死角的展示工程施工工艺及施工质量样板间,这一诚信义举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内蒙古蒙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 年,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通过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成立以来相继开发和建设了多个小区,类型涵盖住宅小区、商住楼、别墅、公寓、写字楼等各种项目。项目建设速度、工程质量均达到当地领先水平,不仅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也为地区城市开发改造和建设、推动地区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截至目前,蒙西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面积达150多万平方米。
  公司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同时也荣获了国家、自治区和当地政府的诸多荣誉,多次被当地工商、税务和建设等主管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诚信企业”、“十佳诚信企业”和“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公司开发的蒙西海拉尔北国经典小区在中国房地产协会举办的中国地产百家论坛暨中国地产品牌项目全景推介大会上荣膺“最具人文居住楼盘”等诸多奖项。
  公司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同时推广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提高住宅建设节能实施力度,创新节能技术,积极采用新都市主义设计理念,构建混合型居住社区,力争开发产品多样化、和谐健康的城市居住小区。

户型图
装修样板
楼盘效果
楼盘外景
位置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