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 > 房源列表 > 金旺角
金旺角
乌海市永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海勃湾区
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南路万达广场对面
住宅、商业
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南路48号
0473-2093333
乌房预销售证第五十二号
2013年9月
70954
房源介绍

  我公司开发的金旺角商住小区位于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南路西、康泰小区南、铁路北,占地面积约65亩,建筑面积约十二万平方米。小区周边交通便利,有15路、20路、6路等公交线路;生活精彩,路东与万达广场相对,北侧与新天地商业街、302市场相邻,只需三分钟即可到达;公共配套设施完备。小区内将有大型休闲广场约两千平米,五百平米的小区服务站、物业站,三百平米集中换热站及大型便民服务站。该小区建成后将大为改善人民南路以西的人文景观及居住条件。
  我公司着重户型设计,进行多方案比对,力争建成每个使用单元既能适于使用又能体现出一定的特色;在住宅设计中,以人为本,兼顾发展的眼光。公司本着绿色健康,造福百姓,美化环境,贡献社会,一切以您的需要为原则,将会把温馨、舒适、健康、欢乐、幸福的家园呈现给广大市民。公司将用心制作、为每一个选择我们的人打造您心中的精品。 “创精品楼市、造健康家园”是我们的宗旨;“温馨舒适的环境、科学规范的管理、优质高效的服务”是我们的理念;“您的满意”是我们的愿景!

户型图
装修样板
楼盘效果
楼盘外景
位置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