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 > 房源列表 > 九鹏·文华园
九鹏·文华园
内蒙古九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海勃湾区
海勃湾区狮城大街青山翰墨园北侧
商品房(住宅)
海勃湾区狮城大街与青年路交汇处
0473-8880888
(乌)房预销售证第七号
2018年9月30日
71465
房源介绍

  九鹏•文华园是由内蒙古九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小区位于狮城东街与青山路的交汇处,北靠和平街,南至狮城街,东临青年路,西至青山路。
  项目总占地67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94,绿化率为25%,总规划户数为1477户。社区的建筑形态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住宅剪力墙结构;商业框架加剪力墙结构。抗震烈度可达8级。小区共有9栋住宅,高度为18-26层,户型面积区间从55平米到191平米,大小户型一应俱全,大大地满足了不同客户的居住需求。户型结构有两梯三户,两梯四户。户型整体设计,从人性化、舒适感出发,做到了充分利用、无浪费;极大地符合了宽敞、明亮、通透等北方人的一些居住习好。错落有致、呼应对称的镜像关系设计,不仅让人感觉到整齐美观,也保证每栋楼宇都拥有良好的采光与通风。为了方便住户日常生活需求,特设风情商业内街,与临街独立商业相连接,让您在闲暇之余,无需外出,就可在自家门口享受休闲、娱乐、购物等乐趣。小区在安全方面,也比较用心,为每户业主每个房间都安装了烟感与报警器,将安全隐患降到了最低。品牌电梯(双回路电路)和门窗、楼宇可视对讲、安防系统、金牌物管等让您的生活无忧。
  为提升整个小区的居住品质,方便住户停车与出行方便,电梯可直达地下。地下分为地下一层与地下二层两个空间。楼体下方设置了地下2层,负1层比较贴心地设置了大小不同的储藏间,方便住户使用;同时为了避免干扰到住户,设备间也设在了地下一层。负2层为自行车车库,可停车1780多辆。另外,楼间地下设置地下一层为机动车位,约529个(除去1、2、7、8#楼规划地下超市空间)。小区采取人车分流设计,人行主出入口分别设在了南边和北边,车辆出入口设在小区的东西方向,大大缓解了出行压力,也保证了住户的出行安全。
  本着以人为本,遵循生态化原则,小区配套也十分完善,特设277平米社区卫生服务站和424平米社区活动中心,还有满足日常生活需要的蔬菜直销点、超市等,使我们的居住生活得到了很大的保障。

户型图
装修样板
楼盘效果
楼盘外景
位置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