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 > 房源列表 > 建泰华府·凤凰苑
建泰华府·凤凰苑
乌海市建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海勃湾区
千里山东街北、凤凰岭东街南、光明路西
商铺、住宅
千里山东街(东山莜面斜对面)
0473-6138888、6139999、15247351515
(乌)房预销售证第5号NO.FYXZD
2018年10月30日
78349
房源介绍

  “建泰华府.凤凰苑”商住项目由乌海市建泰房地产公司倾力打造,项目位于千里山东街公安干校东——乌海城东(距离乌海市中心5分钟),毗邻乌珠穆公园,地理位置优越,与人民公园三个路口;出行方便,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商业步行街,让您足不出户便可以享受购物的乐趣。
  项目占地34800㎡,总建筑面积超过135721㎡,规划住宅户数836户,建筑密度27%,容积率2.95。项目由高层住宅、商业街组成,高层住宅24层到,户型配备了从86㎡到146㎡共10余种户型,户型设计时充分考虑到了住宅的采光、通风以及合理的平面布局,全明设计,户户朝阳,通透,具有良好的采光、通风和观景效果,同时兼顾居住的舒适性。
  乌海首家采用隔震技术的高品质楼盘! 众所周知乌海地处 银川-河套地震带 属8度地震设防区。地震灾害给社会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不可小视,项目不惜增加成本引进最新的科研技术——隔震技术 使我们的建筑隔震性能和安全系数大幅度的提高。该技术的核心是在基础和上部建筑之间设置了一个特殊装置——隔震层 隔震层主要由一层钢板和一层橡胶交替叠合而成,在垂直方向具有很高的强度,能支撑起建筑物的重量,水平方向很柔,可以有效的隔离地震能量向上部房屋结构的输入,实现地震时地动而建筑物基本不动 ,从而达到保证建筑安全的目的。

  交通状况:临近15路、6路公交站点、交通便利
  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小区周围临近乌珠穆公园、购物临近党校
  教育配套:乌海市一完小、师范附小、三中、一中、一幼
  医疗配套:乌海市人民医院、樱花医院

户型图
装修样板
楼盘效果
楼盘外景
位置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