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 > 房源列表 > 新天地·中央公园
新天地·中央公园
内蒙古新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海勃湾区
人民路与甘德尔街交汇处
高层住宅
海区四完小对面
2088888
5#-10#楼于2014年9月26日交付,2#3#于2015年5月26日交付 1#4#于2016年1月15日交付。
69846
2路、6路、14路、15路、20路、22路、25路
房源介绍

  新天地中央公园,乌海首席公园社区,将国际居住潮流引进乌海,规划总建筑面积近33万平方米,能容纳超过6千人的大型公园社区。所有房源均已交工。

一、地理位置:
  新天地·中央公园,处于乌海最中心的位置,东依人民路、北靠甘德尔街。
  人民路是城市中央轴线,串联起乌海的十里繁华。从项目往北步行5分钟即到达万客隆、盈泽元、华联商业圈,项目旁就是学校,从项目往南步行5分钟即到达302市场和乌达海南班车站,项目周边银行、医院、超市等生活配套完善;项目一期所开发的小公寓,目前30平米月租金能达到1200元,项目绝佳的地理位置可见一斑。
  而甘德尔街规划中将很快连通滨河区神华街,成为连接乌海行政中心、与商业中心的纽带。
  李嘉诚曾说过: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对于房地产项目,地理位置是决定其保值增值的最重要因素。新天地·中央公园雄踞乌海城市中心,价值随速增长。

二、景观优势:
  新天地·中央公园,聘请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为小区总设计,在小区内部,建造出30000㎡城市中央公园。从此,不用羡慕居住在公园旁,从此不用纠结在是住在城市中心还是住在风景较好的郊区,新天地·中央公园把两者完美统一,居住在新天地·中央公园,既在城中心,又在公园里。
  进入新天地·中央公园,踏着风景铺就的绿色长道,漫步走过阿波罗广场,听着月桂泉水潺潺流水声,路过常青藤花园,花草枝蔓热情地迎面层层铺展开来;错落有致的景观,浓郁的异域风情,弯弯的连廊、精致的凉亭、别致的花架点缀在回家的路上。让回家成为一次风景之旅。玫瑰花园中,在木椅上坐坐,或在林间小道上慢跑,让生活充满浪漫和惬意。在精心设计的亲子乐园,感受童趣的欢乐时光。

三、规划优势:
  小区规划有:
  1、与政府共同出资合建2800平方米大型体育馆,服务整个区域居民,完善南城健身配套设施,小区内设有健身房;
  2、有2000余平米的幼儿园,极大地弥补了周边区域幼儿园不足的现状,
  3、新天地中央公园在产品设计中,引入独特的空中入户花园设计,将景观引入住宅,既享受了住楼房的干净又有住在平房时的乐趣;
  4、全视角超宽落地阳台——更彰显气派
  5、270度转角景观飘窗设计——将中央公园的美景和城市繁华尽收眼底。
  6、24小时监控系统,更安全
  7、采用了国际先进品牌的三菱电梯,两套供电系统,保证停电不停电梯
  8、客厅采用内开内倒窗设计(可平开可上开)、双层断桥隔热隔音窗等,更多的从购房者自身需求出发,建设乌海高品质公园社区。
  9、小区配有地下停车场,人车分流体系让业主在生活的同时居住更安心安全、

四、物业优势:
  新天地物业公司外聘银川高级物业经理人组建超强物业服务团队,为您的带来更多的生活品位和安全保障,使得您的房产更保值。

  新天地·中央公园自8月11日开业,现场销售火爆,创造今年以来罕见的楼盘旺销场面,户型在40-165㎡之间,适合投资的40㎡,适合老人和新购房的80㎡、90㎡小两房、大小合适的102㎡、105㎡大两房,适宜居住的115㎡、120㎡、130㎡、165㎡三房。

五、团队优势:
  “内蒙古新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其创始人高总具有二十多年的房地产开发管理运营经验,先后开发一二线成熟数百万平方地产物业,其团队主要成员均来自国内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具有较为专业的地产开发、产品规划、建筑施工、营销策划、物业管理的运营体系。
  公司隶属于新天地集团。新天地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金融投资、烟酒商贸等业务为一体的集团企业。新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乌海居住环境升级,打造乌海人居典范楼盘。新天地地产曾在2004年度获得“内蒙古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成绩突出奖”;在2006年度获得“内蒙古自治区新星企业奖”;在2011年度获“全区建设工作优秀企业奖”、乌海市争先创优“先进党组织”称号;乌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户型图
装修样板
楼盘效果
楼盘外景
位置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