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 > 房源列表 > 锦馨商务公寓1号楼
锦馨商务公寓1号楼
乌海市兴隆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海勃湾区
海区长青西街北二街坊,海萨酒店往北
住宅、商铺
锦馨园小区西门A段商铺18号
13904733653
(乌)房预销售证第三十五号
2013年8月10日
9
26路公交车 22路公交车
房源介绍

  锦馨商务公寓1#楼位于乌海市海勃湾区长青西街北二街坊,黄河西街南、建设北路东。毗邻海萨酒店、二医院、二中、五完小、滨河区及广场、公园等,小区内部环境简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是您的孩子从咿呀学语到考学择校的最佳选择居住地,是购物娱乐场所离您最近的家庭港湾。
  项目总占地面积1400平方米,建筑面积3604.20平方米,工程直接投资金额478万元。小区容积率2.6%,层高25.9米,为市区少有的框架结构平层住宅。无形中锻炼了您的身体,增强了您的体质,让您从亚健康的状态缓缓走向健康。小区本着建立城市商业中心及高尚居住社区的设计理念,集住宅、商业等功能为一体,打造一个住宅环境品质优越,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的舒适居住地。毗邻的居民日常活动场所填补了您长途跋涉浪费钞票的空白,投资者入手投资商铺回报快,入手即当甩手房东, 22路、26路公交出行便利,跨过建设路就是滨河新区,黄河湖景一览无余。锦馨商务公寓楼会给您带来一个健康绿色、超乎想像的家!
  装修等情况:
  该商品房无抵押、无租赁。
  1、外墙:局部涂料,局部贴面砖
  2、内墙:抹灰毛面墙
  3、顶棚:普通抹灰不刮腻子
  4、地面:毛地面
  5、门窗:外门为防盗门,窗为断桥铝合金窗,商铺为钢化玻璃门
  6、厨房:砼垫层地面,抹灰毛面墙,无吊顶,不安装洗菜池与水嘴
  7、卫生间:毛地面
  8、阳台:全封闭
  9、电梯:无
  房屋经过规划部门批准、设计院设计。环境达到规划部门绿化、硬化的要求。

户型图
装修样板
楼盘效果
楼盘外景
位置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