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 > 房源列表 > 广源国际大厦
广源国际大厦
乌海市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滨河区
海勃湾滨河新区君正街北四街坊
公寓、写字楼、底商
海勃湾滨河新区君正街北四街坊
0473-6918888
乌房预售十四号
2015年12月1日
71444
房源介绍

  广源国际大厦是由广源集团开发的乌海市滨河区首席城市大型钻石商业综合体。广源集团是乌海市本土的一个多元化的企业,经营范围涉及物流、钢材、典当、小额贷款、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是乌海市一支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引领房地产业科技创新的地产新军。内蒙古广源物流集团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万元,乌海市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800万元,乌海市广源金融服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广源国际大厦项目,将以国际标准和全新的视野诠释乌海首席生态高端商务办公综合体。
  广源国际大厦位于乌海市滨河区和谐路与万晨街交汇处、乌海市政府北侧;规划用地8937㎡,总建筑面积约8.5万㎡,共27层,分为A、B两座;其中地上约7万㎡,产品包括高端生态写字楼、精装湖景公寓、空中别墅LOFT公寓、黄金商铺。地下约1.5万㎡的大型停车场,总建筑高度超过百米。广源国际大厦是乌海市市委倾力打造的乌海市CBD核心商务区,区域内统筹布局行政、金融、商业、贸易、文化、旅游、居住等多功能性的地标性建筑。

  项目地处乌海市CBD核心中轴:

  中央行政区(CAD、中央居住区(CLD)、中央商业区(CCD)、中央商务区(CBD)中央金融区(CFD)

  中央行政区(CAD):乌海市政府、国税局、地矿局、土地局、药监局、档案馆、就业服务局、人事局、气象局等行政机关汇融乌海广源国际。

  中央居住区(CLD):阳光万豪幼儿园、滨河实验小学(重点小学)、乌海市滨河中学、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乌海市体育中学、乌海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乌海学院)。蒙中医院,三级甲等;位于项目北侧,乌海市妇幼保健院,位于项目东侧。奥林匹克公园、湿地公园(建设中)体育馆、科技馆、图书馆、游泳馆、保龄球、滨河大道河岸公园及黄河水利枢纽工程。

  中央商业区(CCD): 宜化商业广场、君正商业区、中山大厦商业围绕周边。西贝海鲜、伟胜酒店、开元名都大酒店(五星)滨河国际大酒店(四星)乌海最高端的几家大酒店集中在项目周围。

  中央商务区(CBD):总部经济中心、五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等国际商务形态,成就不可动摇的中央商务区地位

  中央金融区(CFD):北邻黄河金融大厦;东邻农业银行大楼、日信证券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PICC)、南侧紧邻中国人民银行大楼、建设银行、乌海银行、内蒙古银行等金融行业分布于周边。

  我公司倾力打造的广源国际大厦将成为乌海对外交流的一个窗口,深刻改变和影响着乌海的服务行业。同时,大厦完善的配套设施与服务也将为广源国际大厦的各类业主提供就餐、宴会、会议、娱乐健身等优质的专属服务。大厦整楼采用原装进口荷兰“通力”电梯、美国“开利”中央空调、“中旺”镂艺玻璃、首屈一指的智能系统,使我们的各类业主在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同时尽享尊荣。
  广源国际大厦地处滨河区CBD商业区的核心地段,项目南侧为中国移动乌海分公司总部大厦,东侧为丽晶酒店。项目北侧相邻的是宜化缤纷广场、乌海神华能源集团总部大厦、运动公园;西侧相邻满世水云轩、君正长河华府、兴泰滨河领域等高端住宅小区。项目周边已形成了中国银行、中国人民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各大银行云集的金融中心,地块商业价值极高,升值潜力无限。目前,乌海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商银行滨河支行、鄂尔多斯银行乌海分行等已入驻本大厦。在此,我公司诚邀各方洽谈合作,共展宏图!            
  目前,本项目已基本完工,成为准现房,进入交付使用阶段。项目有专业化的物业管理公司服务运作。保障了业主的居住品质。

户型图
装修样板
楼盘效果
楼盘外景
位置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