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 > 房源列表 > 祥泰家园
祥泰家园
内蒙古神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海勃湾区
乌海市海勃湾区卓子山东街二街坊
住宅、商铺、车库、地下室
乌海市海勃湾区卓子山东街二街坊
18947975613
(乌)房预销售证第四十八号、第一十三号、第三十四号
已交付
8
房源介绍

  1、由内蒙古神华置业集团开发的祥泰家园小区地处乌海市海勃湾区商业圈地产核心地段,总用地2.06公顷,北临桌子山东街;西邻公园南路,交通便捷,地理位置极佳。本项目是神华房地产斥巨资打造的一个商业圈中心地段的人文住宅小区,以人文生态为主题,以创建智能化、品牌化小区为目标,专为懂得生活的您精心打造,让您感受“旺业宝地   幸福之家”的美好愿景!
  小区整体规划设计力求体现“优雅”,“时尚”,“舒适”三大设计方向。小区总的建筑面积81211平方米,社区以小高层和多层相结合。6栋住宅楼(其中多层3栋、小高层3栋)及1栋酒店式公寓。满足了小区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造型别致的绿化景观(绿化率25%)。增加了小区的园林气息,“祥泰家园”小区建成后将容纳1000多人在这里生活、休憩。
  2、1#2#3#4#楼为钢混结构,11层、14层或17层,抗震级度为8度,5#6#7#楼住宅整体结构形式为砖混结构,5层或6层,抗震级度为8度。
  2、每栋住宅建筑高度为3米,窗户为中空玻璃断桥铝窗户,暖气片为钢制暖气片,室内设网络线、有限电视线、天燃气入户,正常水电管路入户。
  3、室内地面,墙面均为毛墙、毛地。公共楼梯部分为铁艺楼梯扶手。
  4、外墙:部分贴瓷砖,部分涂料,内墙、顶棚:刮腻子。
  5、公寓楼有部分装修房,装修标准:地面:800*800瓷砖; 门窗:商品房为断桥铝合金窗,入户防盗门;橱柜带抽油烟机、洗菜池及龙头;卫生间:瓷砖到顶、钙塑板吊顶、座便器;
  6、商业房结构为框架结构,层数为2--3层,地下1层为地下停车场。室内设电气、给排水和暖设施,消防报警系统。地面为1000*1000地砖、花岗岩台阶,不锈钢楼梯扶手,单独卫生间,窗户为断桥铝,墙面、顶棚为刮腻子,外墙面为干挂黑色花岗岩墙面,不锈钢黑色拉丝玻璃门。
  7、小区设西门及北门2个进出口,2个进出口均设小区物业管理室,进出车辆设蓝牙控制,保证小区内住户及车辆的安全。
  8、小区容积率达2.5,绿化率25%,小区设整体监控设施,每栋楼前有亮化、绿化及混凝土路面。

户型图
装修样板
楼盘效果
楼盘外景
位置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