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 > 房源列表 > 祥和家园
祥和家园
乌海市启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滨河区
滨河区世纪大道路东兴海街南四合木街北
住宅
祥和家园B1号楼01商业
13847313735
(乌)房预销售证第九号、第四十三号、第六十一号
已交付
67277
房源介绍

  祥和家园小区位于世纪大道路东兴海街南四合木街北,西临蒙中医院、第九中学,北接滨河中学,南迎妇幼保健院,生活交通便利。小区占地32587平米,容积率2.6,共计13栋,其中多层7栋高屋6栋,面积34㎡-290㎡,F1、F2、F3、A1、A2、A3、A4为多层,A5、B1、B2、C1、C2为高层A5号为150㎡以上大平米住宅,C1C2为34㎡-57㎡小平米公寓,敲开设计合理,格局方正,小区停车位共计260个,小区周边0.5公里半径内集蒙中医院、第九中学(对面)滨河中学、妇幼保健院、农业银行、乌海银行、第八幼儿园等公共配套,以及25路、20路、6路、15路公交线,出行方便,我们综合考虑了小区内各楼之间的关系,使大户型及小户型各处相宜地势,既整体考虑又区别对待住宅的均好性与不同档次住宅的区分,使小区内户户都得以良好的通风、景观、朝向。根据景观,根据朝向,根据对象,根据需要来设计住宅。让每一套住宅都拥有舒适的内部空间,也享有充分的与外部大自然接触的空间。根据面积大小的不同,针对对象的不同,采用不同的配置,真正做到户户朝南,窗外有景。大量的临街建筑决定本工程将是区域的形象工程,设计特别强化其中心地位和对周边环境的辐射影响作用。
  建筑以仿古具有现代气息的形态为主体形象,自然体现出简约优雅的文化底蕴,从而是建筑主体具有了多方位的观赏角度。小区物业服务完善,一心倡导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理念,决心打造一个令业主满意的美丽小区。

户型图
装修样板
楼盘效果
楼盘外景
位置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