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 > 房源列表 > 锦尚锦·骊都国际小区
锦尚锦·骊都国际小区
乌海市沪骊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海勃湾区
乌海市海勃湾区海拉路西、桌子山街北、公园南路东
住宅、商铺
海勃湾区海拉路与桌子山街交汇处骊都国际售楼部
0473-2053888、3892222
(乌)房预销售证第一十八号、二十号、四十四号、二号、八号
1、2#号楼预计2017年7月,其余为现房
78231
房源介绍

  乌海市沪骊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项目为《锦尚锦•骊都国际》,该项目位于新华街南侧,东迄海拉南路,南至桌子山街,西临公园南路,北侧为矿务局住宅区。地处海勃湾区的繁华地段,和人民公园“二点一线”,距离市中心仅有500米。购物、逛公园都很方便。周边配套非常齐全,幼儿园、小学、商场、超市、银行应有尽有。小区占地面积26888㎡,建筑面积103086㎡,容积率2.9,绿化率30%,规划总户数721户,其中住宅620户、商铺101户。规划产品有高层住宅、商铺、综合楼。
  该项目由内蒙古华优设计院设计,项目整体规划风格为法兰西欧陆风格,半圆形的蓝色坡屋顶,细致的立面装饰,外观独特、典雅、大气。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城市亮丽的风景线。乌海市沪骊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国际化、现代化房地产开发理念,致力打造“锦尚锦”品牌,并获得了由乌海市工商局、乌海市消费者协会颁发的2012年乌海市“消费者满意品牌”奖 和 “2013年度乌海市最具诚信奖”。

户型图
装修样板
楼盘效果
楼盘外景
位置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