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 > 房源列表 > 滨河湾(鹏泰家园)
滨河湾(鹏泰家园)
内蒙古泰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滨河区
和谐路与鸿达西街交汇处(东侧为运动公园,西侧为黄河绿化景观带)
住宅
乌海市海勃湾区乌兰北路与海北大街交汇处西南角,汉森酒业销售部二楼。
2095106 13848341118
(乌)房预销售证第二十一号
5#6#楼2016年12月31日交工;7#8#楼2017年10月31日交工
71456
房源介绍

  滨河湾(又名:鹏泰家园小区)东侧为运动公园,西侧为黄河绿化景观带,处在和谐路与鸿达西街交汇处,项目周边有运动公园、滨河小学、滨河中学、宜化商业广场、蒙中医院等地理位置极其优越。
  滨河湾总占地约1.45万㎡,总建筑面积418269㎡,绿化率37%,总体容积率为2.65,是目前乌海市非常稀缺的低密度生活社区;建筑楼体布局错落有致,东高西低,使户户享受阳光美餐,户户均有景可观!规划师竭尽最大空间想象将建筑完全融合于景观之中,让业主时刻感受园林的幽美和自然的气息;地下停车库及停车位可停放2550辆机动车,可保证本小区每家每户的爱车不受风吹日晒雨淋。
  项目建筑为新古典风格,大气尊贵+精致细节,古典与现代的碰撞,人文与艺术的情调;景观园林将结合建筑规划与地域特色,创造一个生态、健康、以人为本的居住环境,全方位展现以法式中轴线+欧风花园+自然花园为一体的法式园林社区。

户型图
装修样板
楼盘效果
楼盘外景
位置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