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 > 房源列表 > 璇子家园(瑛隆教育基地)
璇子家园(瑛隆教育基地)
乌海市瑛隆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海勃湾区
海勃湾区黄河东街与光明路交汇处,三中南墙
公寓(住宅)
海勃湾区黄河东街璇子家园(瑛隆教育基地)5号商铺
0473-6928880,6928881
乌房预售证第三十八号
已具备入住使用条件
78218
房源介绍

  乌海市瑛隆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为5300万元。是一个以商业地产开发为主的地产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钟利,目前是三级房地产开发企业。
  瑛隆公司成立以来,以精品商业地产建设起步,注重商业品味和市场需求,前后开发了“中英物资综合楼”、“瑛隆东区”、“瑛隆西区”、“瑛璞公寓”、“卧龙居小区”等项目,总计开发面积近十万平米。形成了以装修建材、高档服装品牌汇集的商业汇聚地。通过招商运营模式,引入“海萨酒店”入驻开发项目,目前海萨酒店已成为乌海餐饮业翘楚,我公司开发的“新华联公寓”项目是人民路上的地标性建筑,同时引进了内蒙古银行、新晨宾馆等项目,大大的激活了市场经济,已经建设成的 “璇子家园”又称“瑛隆教育基地”项目,现已成为乌海市培训、教育、商业一写字楼的聚集地,为乌海的教育事业锦上添花。
  乌海市经济的繁荣发展,为各行各业提供了空前的机遇,瑛隆公司将以崭新的姿态投身到乌海的建设和发展中去,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在前进中发展,在发展中壮大,做好企业的同时肩负社会责任,为社会贡献力量。

户型图
装修样板
楼盘效果
楼盘外景
位置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