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 > 房源列表 > 帝景苑住宅小区
帝景苑住宅小区
乌海嘉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海勃湾区
海勃湾区新华东街北一街坊
住宅、商铺
海勃湾区公园南路(供水公司北侧)
0473-2888880 2888882
2011-024-001
2013-5-31
67626
房源介绍

  嘉豪·帝景苑住宅小区是由乌海嘉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造的集住宅、商用为一体的乌海第一高层楼盘,将成为乌海市迄今为止独一无二的自然和谐的人文社区和尊贵典雅的地标建筑。卓尔不群、和而不同的魅力和风韵,尽显风格独特、特色鲜明的时尚品味。
  嘉豪·帝景苑地理位置优越,南临海勃湾区新华东街,近拥黄金宝地,高居闹市中心;北倚人民公园,退享清凉世界,徜徉绿色家园。小区周围学校、医院、影院皆有,金融电信机构遍布。东南西北商铺酒楼林立、公共设施完善、休闲娱乐场所众多、交通畅达、生活便利,是最适宜人居的福地。
  嘉豪·帝景苑总用地11455平方米,总建筑65000多平方米,其中地上住宅建筑60000多平方米,地下建筑近2000平方米,商用建筑2500平方米,会所及物业建筑500平方米,停车位270个,地上70个,地下200个。使用年限70年,容积率达到5.4,绿化率高达29.7%。
  嘉豪·帝景苑共设计住宅4幢,其中3幢为特高层,分别地下1层,地上27层、29层、30层,一幢高层15—18层,商用楼3层,尤其是3幢特高层,为目前乌海市最高地标性建筑,并将打造乌海市一流中高档住宅精品小区。

  交通状况:本楼盘位于海勃湾区核心区域、黄金地段、繁华商圈,交通四通八达,处于新华东街与公园北路之间。1、5、6、8、14、15、20、22、25路公交车紧邻小区。

户型图
装修样板
楼盘效果
楼盘外景
位置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