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 > 房源列表 > 瑞丽新村
瑞丽新村
乌海市前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乌达区
乌达区巴音赛东街瑞丽新村临近(第十高中)
乌达区巴音赛东街瑞丽新村临街,乌海市前进房地产销售中心
0473-3021888 18647290900 1804730
(乌)房预售证第陆号 (乌)房预售证第五十一号
2009
68328
房源介绍

  乌达区瑞丽新村坐拥乌达区“北移东靠”城市发展战略核心区,与乌海市重点中学乌海十中仅一步之遥,西面紧邻乌达区人民广场,乌达区图书馆,北侧紧靠区重点景观项目,巴音赛河彩虹桥,自主生活舒适便利。投资升值潜力巨大。
  该小区占地约为12公顷,建筑面积达12万多平方米,绿地覆盖率达32%,设施齐全,功能齐备,周边交通便利。小区自建水井,小区中心广场配有中心喷泉环绕小溪,凉亭以及相应的健身器材。选购瑞丽新村现房,让您选房时省心,看到价格时开心,买房后放心,入住更加舒心。
  物业管理设施配套齐全。管理情况:首先,我公司在小区物业服务管理制度上加大了管理措施,实施了严格的管理制度。保证业主能够得到舒适的住宅环境, 保证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良好的环境照明、合理的环境程图形式上墙。
  第二、公司物业管理部对小区实施了保安、清洁、绿化、设施设备维护、公共事物实行24小时全天等候、全方位的物业管理服务。
  第三、物业管理贲门严禁员工对住户进行私人性的服务和交易,禁止接受住户的经济赏赐和其他利益。
  第四、让业主依法享有所拥有的物业的各项权利,有权对物业管理部门进行投诉或提出意见或建议。
  第五、实现的全方位的管理水平。我公司配备了具有良好技术水平的技术人员。所有的员工都参加了岗前培训。使得住户满意。
  一、建立健全业主投诉站,对投诉者进行有关物业管理服务的各项疑问和解答。
  1、完善物业管理的管理依据。
  2、完善小区的社区环境,对业主的居住环境提供一个可靠的保证。
  二、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
  1、房屋的外部公共部分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实施服务准则。
  2、房屋防水工程,卫生间,厨房和外墙面防水保修期间,在气候允许的条件下,15日内处理完。
  3、供热系统2个采暖保修期内,15日内处理完。
  4、电气管线,给排水管道,设备安装和装修工程,在约定保修期内,在5日处理完。
  5、地面空鼓,约定保修期内3日处理完。
  6、门窗翘裂,五金件损坏在约定保修期内,在5日内处理完。
  7、管道堵塞在约定保修期内5日处理完。
  8、卫生洁具/灯具/电器开关在约定保修期内5日处理完。
  除以上投诉内容外,公司还决定对业主不定期回访,反馈内容给予针对性,短期内整改,以售后服务为手段,前期物业管理为主导,满足业主要求,建立维修机制,本着谁管理谁负责,随叫随到的原则,提高我公司售后服务管理水平。

户型图
装修样板
楼盘效果
楼盘外景
位置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