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 > 房源列表 > 方兴家园
方兴家园
内蒙古方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海勃湾区
海区凤凰岭东街北、长青北路西
商铺、住宅
海勃湾区凤凰岭东街北、青山北路西
18004735782 15374656888 15804883668
乌房预销售证第12号、44号、45号
2012年8月30日
66948
房源介绍

  内蒙古方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7年成功开发建设了“方兴家园 ”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5.2万平方1米,建筑面积17.32万平方米,建设住商楼17栋,共建住宅1324套,商铺118套,项目总投资额25692万元。项目开工时间2007年10月3日,2009年至2010年主体完工进行内外装修。竣工时间2012年8月10日。小区内有18层高层:4栋共333户,住宅建筑面积:36248.92平方米,住宅主要户型为:47.58-94.26平方米一室一厅、 二室二厅占比26%、 103.42-133.70平方米 三室二厅 占比74%。地下停车场17000㎡,共282停车位;地下储藏室446个,建筑面积5-30㎡ 。
  项目设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
  强调人居环境与建筑的共存与融合,以提高人居环境质量和建设舒适安逸的居住环境为设计目标,配置完善的服务设施,满足住宅的居住性、舒适性、安全性、耐久性和经济性。通过“人车分流”的交通组织,建立社区高效安全的道路系统,同时注重步行系统的建构与静态交通的安排,创造一个布局合理、功能齐备、交通便捷、环境优美的现代社区。
  交通状况:临近15路公交站点、交通便利。
  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小区周围临近乌珠穆公园、购物临近党校
  市场、教育配套:乌海市师范附小、医疗配套:乌海市人民医院

内蒙古方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抓安全、严管理、以管理求效益,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基本方针,从未发生重大质量事故和安全事故,乌海市方圆A区5#7#住宅楼工程、乌海市方兴家园8#住宅楼工程、乌海市方兴家园三期5#楼、乌海市方圆B区9#高层住宅楼获得了市级优质样板工程的称号;公司承建的乌海市文体中心、乌海市方圆新村A区5#、7#楼、乌海市方兴家园8#、方圆B区10#楼、方兴家园三期5#楼等获得了内蒙古自治区优质样板工程的称号;新加坡花园R3# R4#楼,方圆新村B区8#、9#、11#楼、幸福新村北区Ⅰ、Ⅱ、Ⅲ标段,获得了内蒙古自治区安全文明示范工地表彰;乌海市人民医院、方圆新村A区等十几项工程获得了自治区安全文明工地的表彰;乌海市幸福新村南区住宅楼、乌海市依林佳苑A16#-19#、B15#、16#、20#、21#、工程、2013年乌海市依林佳苑东区F区7#、8#、9#、11#楼、乌海市广源国际大厦、乌海市车辆管理所综合业务楼获“内蒙古自治区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表彰,乌海市铁西小区、幸福新村北区Ⅲ标段、乌海市依林佳苑获中国建筑业协会“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公司连续多年被市委、市政府及住建委评为“建筑业先进企业”、“优秀建筑施工企业”;被全国总工会评为2012年“保障性住房建设先进单位”。
  2013年集团公司工程任务饱满,目前在建工程有:乌海市依林小区、乌海市广源国际大厦、车辆管理所综合业务楼考试中心、乌海市人民检察院、天鸿瑞园、乌达永昌佳苑、民兵训练基地综合办公楼等工程。公司上下团结一致坚持企业宗旨、全面弘扬企业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持续改进管理体系,提高企业整体实力,不断提升集团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争取再创更好佳绩。

户型图
装修样板
楼盘效果
楼盘外景
位置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