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 > 房源列表 > 浙商国际商贸城
浙商国际商贸城
内蒙古星奥天地置业有限公司
海勃湾区
海勃湾区林荫东街北六街坊6号浙商国际商贸城
商铺
海勃湾区新摩公路与林荫大道交汇处北500米浙商国际商贸城招商中心
0473-8888666
(乌)房预销售证第十一号
2016年12月31日
78256
房源介绍

  浙商国际商贸城是由内蒙古星奥天地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企业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开发建设现代化商贸新城,旨在成为中国领先的商贸园区开发运营商。浙商国际商贸城一期规划用地165亩,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规划独立商铺和集中式卖场商铺1200余间。项目综合交易展示区由五金机电汽摩配、型材铁艺不锈钢、门窗加工,广告制作、百货副食等主题构成,涵盖了五金机电、汽摩配件、铁艺、型材、不锈钢、电气焊、百货小商品、数码家电、副食茶叶、陶瓷建材、灯饰灯具等专业市场组团,真正实现了从生产资料到生活资料一站式批发采购,项目建成运营后,将会成为乌海乃至周边地区规模最大、业态最全的综合商品交易集散平台。

户型图
装修样板
楼盘效果
楼盘外景
位置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