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乌海市棚改居民购房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 > 房源列表 > 宜化广场
宜化广场
内蒙古宜化置业有限公司
滨河区
滨河区万晨大街北三街坊宜化广场
住宅、商铺
滨河区万晨大街北三街坊宜化广场
0473-3893333、3897333
(乌)房预销售证第五十二号
2016年6月30日
14
20路公交车 25路公交车
房源介绍

  宜化广场位于滨河新区运动公园南,占地52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规划为5栋26-32层高层建筑,2栋住宅,1栋小平米住宅,1栋酒店,1栋写字楼,3.4万方的大型购物中心及2万方的商业街。项目本着建立城市动感商业中心及高尚居住社区的设计理念,集住宅、商业、酒店、写字楼、公寓等功能为一体,打造一个住宅环境品质优越,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具有高水准的现化商业与娱乐中心以及高档办公区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宜化广场3#楼具有小住宅设计理念,面积44-97平米,70年产权,集居住、投资、办公于一体的新型住宅,本项目自配商业广场,国际化超市、电影院、精品步行街填补滨河区商业空白,投资者入手投资回报快,入手即当甩手房东,小型精品住宅顺应滨河新区政府、国企职工高品质住房租赁标准,君正、滨河领域等数十个高档住宅环伺左右,出租即得高回报!新青年置业温馨小户型,装修风格随心情切换,既省钱又省时,价值飙升换大房!毗邻实验小学、八幼、九中孩子上学尽在咫尺!老人首选小户型住宅,清洁方便,总价超低,蒙中医院、妇幼保健院、银行、超市等生活资源密布。公园环抱,绿色满眼,空气清新,20路、25路公交出行便利,黄河湖景一览无余。宜化广场给您一个健康绿色、超乎想像的家!

户型图

宜化广场3号楼户型说明文档
装修样板
楼盘效果
楼盘外景
位置图示